close

 

 

 

已經連續三個禮拜了吧,Han上班好忙,每天都要加班加到晚上8-9點才能下班吃晚餐,周末兩天也有其中一天要加班,所以我們兩資最近都不能見面...

今(5/9)天終於有時間見面了,我們去國賓看電影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是晚上6點的場次,離開演還有30分鐘,所們我們就直接去對面吃那間我們常常吃的廖嬌米粉湯了~~

 

    *廖嬌米粉湯*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3號
電話: (02)2381-8316
營業時間:1100-400
 
 

 

 

趕時間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吃廖嬌米粉湯,通常都點一碗米粉湯(30元),兩碗小的雞肉飯(30元/碗),一份燙青菜(40元),一份嘴邊肉(50元),一份油豆腐(30元),

 

一般想到米粉湯,通常都是住家樓下的米粉湯,不然就是菜市場裡的米粉湯吧@@

覺得在西門町也能吃到米粉湯真的好親民喔!!!

 

米粉湯清清的,不油,也沒有加我不敢吃的蝦米,是我喜歡的米粉湯~

 

雞肉飯,這次不餓所以沒點,雞油很香,口味偏甜,不鹹,這也是我愛的雞肉飯~

但是我們今天點的是大碗的雞滷飯,就是雞肉飯+滷肉飯

 

燙青菜、嘴邊肉、油豆腐就沒有啥好介紹的了,都滿好吃的,但是我覺得油豆腐有點太貴了,所以這次也沒點~哈哈哈哈好不負責任的網誌...

我覺得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小菜都沒有標註價錢耶...所以都只好自己開口問價錢!!!

所以其他像是豬頭皮啊,花枝啊,我都有點想吃吃看,但是就是好懶得問價錢=  =所以就乾脆不吃了!!!

有人像我一樣是不知道價錢又不想問的話就會降低想吃的想法的人嗎??!!!

 

我們這餐吃超級快的,從點餐到吃完只花了15分鐘!!!一共是175元~~

然後我們就慢悠悠的進場看電影了。

玉山銀行信用卡憑簽單有65折優惠,超棒的~~

 

Groot真的好可愛喔,星際異攻隊1的時候看到Groot被火箭浣熊重新種在盆栽裡面,Groot在盆在上面跳舞的畫面就覺得他超可愛的!!!

星際異攻隊2裡面的Gloot已經可以離開盆栽走路了喔,小小一隻超級可愛!在2裡面,有一段是他們遇到破壞者叛變,就問電槍臉那要怎麼處理Gloot??

 

電槍臉就說他太可愛了,送去裁縫師那邊!!

 

結果下一幕小Gloot就換上破壞者的服裝,真的好可愛,但是被一堆人欺負!!!!討厭!!!!!但後來Gloot有報仇喔!!!!

 

最近還發現博客來有在賣小Gloot的隨身碟~~超級可愛的,但是隨身碟已經太多了就沒買了,超理性的!!!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808307

 

電影最後的彩蛋,Gloot長大了!!!變成青少年Gloot了...就不可愛了...................

 

 

總結:

廖嬌米粉湯應該算是西門町的平民小吃吧@@

無論是價錢還是味道都很親民,推薦大家去吃喔~~

然後星際異攻隊2,前面鋪成有點長,看了有點累,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而且Gloot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