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9月5日

這天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成謎的一天了吧,打下日期的時候都好想幫自己後製"喀喀喀"那種一次出現一格字的特效...

直到今天,我回想當天上班途中的最後一個場景,還是一樣的等紅綠燈(當時應該是7點50幾分吧)

然後我在前方大約500公尺處摔車了,也就是約莫1分多鐘的車程

8點03分,警察接到好心人士報案,來到現場

在這期間(大約5-10分鐘吧)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呈現一個什麼狀態一個人在路邊的

 

一直到我突然聽見警察跟我說:小姊,已經幫你叫救護車了。

這是我有意識之後聽到的第一句話

我睜開眼,比起疼痛的右手臂和右大腿,還有全身多處傷口

更讓我害怕的是,我居然不曉得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努力在腦袋中搜索,竟然無跡可尋

然後我第一個看了我的車,看她好好得站在前方,有放心不少

後來警察叫我打電話給家人

警察從前路上的落葉中撿起我的手機給我

在那個意識混亂的當下,第一個人我居然不是打給還在附近家裡的我媽媽,而是打給Han

Han:喂??

聽見熟悉的聲音,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我:"我出車禍了"

Han:#@&?*!....你在哪裡??

(我已經忘記我們到底說了些啥了...Han說我哭成那樣,他根本聽不懂我在說啥,把他嚇死了...)

我:我在山的旁邊...

 

警察:你是打給你的家人嗎??

聽到警察講話我才想到對後我應該要打給我媽才對吧=  =

換打給我媽

 

我:媽,我出車禍了...(一樣哭得亂七八糟的狀態)

媽:你在哪裡??

我:我在山的旁邊...

 

電話掛了之後,我脫下口罩,才發現自己滿口的血

救護車到了沒多久我媽也到了

 

後來我媽跟我說我一直問她車子有沒有受傷,然後她是很慌張幫我撿東西,結果東西撿了又掉

後來警察看不下去,叫我媽站好,然後都是警察幫忙撿好東西的,真的很謝謝警察幫忙

 

後來救護車先生把我用擔架抬進救護車,幫我緊急處理了一下傷口

尋得我同意之後....我幾個月前才買的levis牛仔褲....就被剪了....

 

我被送到醫院沒多久Han就來了,他說我打給他時他已經打好卡了,掛掉電話之後,他先傳賴跟課長請假,然後打給我媽問好情形,就立刻趕來醫院了

醫生幫我做了很多檢查

我全身不舒服,頭暈,冒冷汗,嘔吐

躺在急診室的床上,我聽到旁邊怎麼也好多因為出車禍被送來急診的人

後來醫生診斷我有腦震盪,伴有少於30分鐘意識喪失之...(後面的字看不到)跟全身多處挫傷,

 

我住院住了5天

前兩天都是Han全天照顧我,真的很謝謝Han

一開始的兩天我因為吃東西就會吐,所以都不敢吃東西

第三天開始我的左臉突然一點一點的腫起來

嘴巴也變得無法咬合

我每天除了吊點滴,就只能喝果汁牛奶

 

猶記有一天晚上,Han下班,我的嘴巴突然痛的受不了

問了護士解決辦法也無法緩解

情急下,Han推著輪椅帶我到附近的耳鼻喉科診所

我:我嘴巴腫起來可以看耳鼻喉科嗎?

護士:可以,但是健保局規定住院中不可以看門診...(護士小姐人很好,邊說邊幫我拿了面紙)

診所護士小姊看了我手上的手環知道我是住院中,所以她也莫可奈何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大庭廣眾之下(那間診所的人超多,怎麼那麼多!!!!)我又哭了...超愛哭我一直哭一直哭...

Han說我堂堂一個獅子座的,會在那麼多人面前哭,他知道我是真的已經痛死了吧

Han把我推回醫院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忘記吃晚餐的止痛藥了,因為我還沒吃晚餐啊 哈哈哈

真的是活該找罪受

 

 

=====================================================================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場也沒有監視器能告訴我

醫生說叫我不用想了,想不起來的...

 

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